今天娘娘被黑水压了吗

关于采访 (六一)

  短打 正主扒着我的嘴往里面塞糖


  “我快结婚了,快生孩子了。”一诺一本正经,说到最后自己脸上都泛起了笑意,他偷偷地瞟了一眼爱思,唐甜同学心领神会。

  “你看六点六肚子那么大了,还不懂吗,还不明白吗?”笑影笑得猖狂,一诺冲爱思得逞地挑挑眉,心里给爱思大大地点了一个赞,笑意更深了。

  “啊对不起对不起,是我懂的太少了。”导播小姐姐表示磕到了,和三个人同步地又装作不经意地去瞟坐在右边面无表情的六点六。

  体型原因,六点六现在盘着二郎腿都有点困难,却还是笑着递给一诺一个你完了的眼神过去。一诺丝毫不虚啊,采访一结束就朝着“肚子那么大”的六点六扑了过去,带着少年人的意气风发,自然而熟练地摸上了六点六的肚子。

  一诺很满意手底柔软的触感,恶意地弹了几下,自带弹性的手感让小孩一下子爱不释手,

  “该给孩子起个名字了吧?”

  “长能耐了?嗯?”六点六执住了一诺的手,“回去收拾你。”

  爱思摸了摸鼻头,以最快的速度带着笑影离开了案发现场,这回可算不止他一个人在车底了。

  “谁让你上午的采访那么说的。”

  小孩总是在这些事上斤斤计较,六点六早就习惯了。

  “在游戏里你有为别人拼过命吗?”

  “没有,都是别人为我拼命。”老男人面无表情地敷衍。

  “没有,都是六点六给我拼命。”臭屁嚣张的小孩难的娇羞了一把,却在听到六点六回答的时候气的蹦起来。

  六点六却觉得没什么,年纪越大越觉得这些显而易见的东西越难说出口。保护一诺已经成为了本能,保护他是理所当然的,是根本不用拿出来说大家也心知肚明的事情。

  因为一诺从来就不是别人。

  但是别扭的小孩就算知道六点六的小心思,也想亲口听六点六在镜头前说出来。

  于是记仇的小孩成功联合笑影在下午的采访中扳回一局。

  在某些方面六点六也是很斤斤计较的,看着一诺得意忘形的神色,老男人眼神变得更危险了。

  “长本事了哦,回去让你知道知道到底是我能生还是你能生。”

  小孩身子一僵,红色顺着耳根蔓延到脸上,扯着公鸭嗓破口大骂,“恶心!”

  好像什么不成文的规律,只要是一诺的采访,总会出现某个恶心的老男人的名字。

  “你的老队友六点六达成了2000助攻的成就,你想对他说什么。”

  “2000里面起码一半都是给我的助攻。”小孩忍住了得意洋洋的炫耀,清了清嗓子,强压下去心底那些小骄傲,一本正经,公事公办,

  “祝他,早日得到20000个助攻。”

  2000个助攻他陪他打了两年,两万个助攻他要陪他打一辈子了。

  “六点六啊,六点六不会退的,一诺在六点六就在,因为只有六点六能拉的住一诺。”

  一诺突然想起了那天的赛后采访,腆着肚子的老男人,在灵儿说到“一诺杀上头”的时候,唇边止不住扬起的笑意,

  “一般队友谁声音大听谁的。”

  爱思的“点塔“撕心裂肺,可分明,猪八戒从未没停下攻击,因为马可波罗还在拼命。

  

  一诺一直都记得,从开始到未来,自己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。

 

  后来,一诺拍着白花花的肉体嘲笑六点六“就这?你还说自己瘦了”

  六点六则和一诺深入探讨了谁能生的问题。

  两个人相互的人身攻击从未停止。


评论(25)

热度(45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